close

潔森工坊,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

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不用再擔心!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所有煩惱!

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

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

Dyson專業拆解高手-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

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

別擔心,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維修完畢後,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就像新品一般!

當然,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

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全國服務,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所以,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Dyson馬達修理,處理精細不馬虎

通通沒問題~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

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別擔心,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

首先,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

接下來,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

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更換原廠馬達,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

最後,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並回報進度,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

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

Dyson故障,誰怕誰?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

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

• 吸塵器電池更換:

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別擔心!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

• 吸塵器按鈕故障:

按鈕故障,無法啟動?沒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

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我們專業維修,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

獨立檢查處理,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

提供深層清潔,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

專業檢查,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

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只需更換顯示器,就能修復問題,讓潔森工坊省給你!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苗栗Panasonic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

從接待您的諮詢,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新北戴森 v10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

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選擇潔森工坊,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嘉義日立吸塵器吸力減弱推薦

平凡人的赤子之心 文/顧彼曦 我曾去過這樣一戶人家吃火鍋。剛進門的時候,就被一盆青色的植物所吸引。問及何種植物。老板說,此植物是一種蔬菜,叫豌豆苗。老板姓胡。她和她老公一起經營著這家火鍋,并且已經營了好多年了。出于好奇,我便問她,為啥要自己種蔬菜呢?外邊不是有送菜的嗎?她的回答讓我很震驚,她說,他們的蔬菜都是凌晨四點鐘起來,親自去市場買的,目的是為了保持了蔬菜的新鮮。讓客人吃了他們的火鍋后不會出現拉肚子現象。這樣的回答,讓我很感動。在這個物欲橫流,金錢至上的社會,像他們一樣處處為別人考慮的老板實在太少了。 我環顧了四周,發現這家火鍋店專修一點都不豪華,墻上掛著幾幅十字繡,反而襯托出了小店的樸素。在墻上還寫著一段話,完全是重慶方言寫的。我讀不懂這段話的意思,胡老板就給我解釋說,這段話是一位電視臺的客人吃過他們的火鍋后主動寫的,大致意思就是介紹了“紅板凳”一詞的由來與蘊意。 胡老板的解說,更加激發了我的興趣。而她看見年少的我對他們的火鍋這么有興趣十分激動,或許在她的眼里,我們都是對火鍋有著濃厚情結的人。于是她也在旁邊的板凳上坐了下來。 我天生就是一個無論走在哪里,都喜歡觀察周圍的人,大到建筑物,小到一個杯子。就在此時,我也發現,胡老板的一顆懷舊之心。或許因為她從小就生活在一個貧窮的年代吧,所以對木制的家具情有獨鐘。店內的桌子板凳、杯子、筷子等都是很古老的。 當時旁邊還坐著兩位80多歲的老人。他們吃的火鍋明顯與他人吃的不一樣。胡老板說那是老火鍋。也許只有在他們這里我可以看到吃地道老火鍋的老人了。何嘗不是那一代人懷舊之情呢?同時又折射出了歷來文人歌頌的相濡以沫的愛情。 胡老板是標準的重慶本地人,性格很豪爽。對于我這個外地人,她表現的格外親和。她滔滔不絕地給我講起了故事。 十八年,有一群員工死心塌地地跟著他們的老板,他們的老板待員工如自己的孩子。員工也很理解人,從來都不會惹他們生氣,發現他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們就會悄悄地把所有的活都做完,盡量不要讓他們操心。 最初的時候,他們就覺得大家都離家出來打拼不容易,人都是爹娘生的,不容易。員工無論發生什么困難,他們都盡力幫忙。2000年的時候,重慶的房子還不算太貴,但是一套房子最低也得十幾萬。而員工們手里只有一兩萬塊錢,他們覺得既然大家都來到了重慶跟他們在一起打拼多年了,不能天天住在出租房里。于是,他們心生出了一個想法,讓大家問家里人暫時借點,剩下的他們來想辦法。最后大家東湊西湊也就兩三萬塊錢,十幾號人,剩下的將近一百萬的空隙,需要他們來填補。最后經過她和老伴商量,一致決定,還是借給他們。這筆錢,對于當時的重慶,還是非常大的。 后來幾年,一直延續到今。他們都會每年拿出去一定的錢,500元到1000元之間幫助員工的孩子交學費。大到員工的父母生病醫藥費,小到學生學費,他們都要操心。其中有一個員工,他弟弟上大學了,因為家庭困難,每一次回來找他,老板娘都會給他幾百塊,甚至每次走的火車費都是他們來買。那時候,員工的工資才三百塊錢。 在很多年里他們從來沒有當著客人的面罵自己的員工,因為他們覺得人都是有尊嚴的,大家出來打工都不容易。如果有些蠻橫的客人對員工出言不遜,他們還會替自己的員工討回公道。但是他們的員工十幾年里死心塌地跟隨著他們。 胡老板講完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十分的感動,并且很震驚。感覺像寫小說一樣,當我正在準備問這個故事是否是真實的時候,胡老板很有成就感地笑著說,這些員工就是這個火鍋店的這些員工。 我才恍然大悟,這對夫婦原來就是胡老板和她老公。 我問他是什么原因讓他們這么做呢? 她只是淡淡地說,因為良心,別無他意。 這是世界上多么樸素的回答啊!人世間,如果每一個人都能懷揣一顆赤子之心,春天到來之時,定會開出絢爛的花。 平凡而溫暖的幸福 文/云中漫步 江南的夏天,雨水豐沛。在雨天里,除了睡覺,最適合做的事情莫過于泡上一杯清茶, 捧讀一本本書卷,將思緒沉浸在名家們用文字堆積的王國里,時而微笑,時而沉思,或者感動,或者心酸。任憑窗外的雨,像劃痕密布的舊膠片,將往事割裂成殤。而那些一半憂傷一半明媚的故事,如同窗外的雨水,默默浸潤著干涸的心田。 有一次,我在一本雜志里突然看到這么一段話:“親人,我不需要什么,我只要你在我的生命中愉快而滿足地生存許多許多年,我要親眼看到你臉上慢慢添上一條條皺紋,你的牙一顆顆慢慢地搖落。”讀罷,內心情不自禁地為之柔軟起來。我掩卷輕嘆,這是多么美好的情感。這份值得相守一生的情感仿佛冬天里的手套和圍巾,溫暖著人們冰冷的心靈;又仿佛一把熨斗,將人們千瘡百孔的靈魂褶皺慢慢燙平。 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種情感讓我們熱淚盈眶。無論是友情、親情還是愛情,都是支撐我們繼續生活下去的動力。 奶奶離開我們已經有九年了。奶奶生前最疼我,她總是將最好吃的東西留給我,自己卻連一口也舍不得吃。每天早上,我都會從奶奶的飯菜香味中蘇醒。隨著天氣的變化,奶奶總是會不厭其煩地叮囑我及時添減衣裳。 有一次,我病得很厲害,渾身軟綿綿的,連說話都沒有力氣。我將自己裹進厚厚的被子里,依然冷得瑟瑟發抖。奶奶心急如焚,趕緊叫來醫生給我看病。每到該吃藥的時候,奶奶會為我遞上早就準備好的藥片和一杯溫開水,催促我吃藥。“快把藥吃了,再好好睡一覺,馬上就會好的。”她一定要親眼看我吃完藥,才放心地離開去忙其他事情。看著奶奶為我辛苦操勞的瘦弱身影,那一刻,我眼眶里泛起淚光,心里翻涌起陣陣暖流。 印象中,都是奶奶在悉心照顧我,而我似乎從來沒有為奶奶做過什么事情。如果奶奶還活著,我一定會加倍補償她。我多想為奶奶洗一次腳、剪一次指甲、梳一次頭發啊。可惜,這一切都來不及了。 自從奶奶走后,有好幾次從夢里醒來,我仿佛依稀看見一縷陽光正從奶奶家屋頂的兩片亮瓦間傾瀉而下,在那道白而稀薄的光柱里,奶奶在慈祥地沖我微笑,奶奶臉上的每一條褶皺在陽光照耀下顯得格外恩慈安詳。而當我伸出雙手,準備擁抱奶奶時,卻發現自己擁抱住的只是滿滿的蒼涼。 其實,那些平凡而溫暖的親情,從來都不曾遠離我們的生活。只是我們在擁有這份看似稀松平常的親情時,往往不太懂得珍惜,更不懂得及時回報與付出,只有當這份如同溫開水般平淡無奇的親情突然有一天從我們瑣碎的生活中缺席之后,我們才追悔莫及,開始為自己當初的懵懂無知感到羞愧不已。愛是相互的,我們在接受親人給予的關愛時,千萬不要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們也要學會及時表達自己對親人的疼愛與在乎。 幸福就在我們自己的手中,關鍵在于我們如何去把握。人生難免留下一些遺憾,或許,偶爾的缺憾也是人生的另一種幸福體驗吧。我們都是如此幸福和富有,因為我們擁有了人世間的愛的魔法。這用愛編織的魔法力量會在霧障漸消之后,在堅冰漸融之后,在烈火漸熄之后,如青峰、如春江、如野草般呈現在我們的世界里,激勵著我們變成更好的自己。 我們那么努力,就做一個平凡人 文/水annabella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現,曾經和你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甚至還不如你的小伙伴一下子甩了你很遠很遠,現在你只能仰視他,他的光環讓你有些暈眩。你會瞬間懊惱自己浪費了大把時間,會責備自己不夠勤奮不夠努力。可事實上,不完全這么回事。因為大部分人走的,還是平凡之路。 ——題記 他星光熠熠,你暗淡無光 暑假和一個高中同學見面,多年沒見,現在的她在一所世界頂級的大學讀博。一路上,她給我講了好多國外求學的趣事,也談了她周圍好些牛逼哄哄的人物——都是世界頂級學術的人物,包括她所學領域的諾貝爾學家。她說她們辦公室只有她一個中國人,其他分別來自意大利,英國,阿根廷,德國。大家朝夕相處,儼然住在一個地球村。她說到意大利人的慵懶和高效,德國人的認真嚴謹,英國人的英式幽默,談到歐洲傳統貴族對北美土豪的不屑時的哈哈大笑。 她講得眉飛色舞,幾年的海外經歷讓她更加自信和豁達,眼界寬闊,但仍然那么謙遜。晚上回到家,我把自己鎖在屋子里,悵然若失。曾經同在一個教室學習成績都同樣拔尖,現在我和她平臺和成就卻是如此天壤之別,不覺得自己黯然神傷。 后來陸續知道大學本科的H同學已出第二本著作,睡在下鋪的Y同學馬上赴美念博士,經常一起吃飯的L同學即將落戶著名高校任教,減肥練呼啦圈的W同學一年前就代表他們公司來川大招聘學弟學妹。——原來,畢業三年,來不及仔細打量,那么多身邊的人都被打磨成閃閃發光的金子,那閃耀的一束束強光刺得我不禁淚眼婆娑。從心底,我是為他們感到開心,然而更多的卻為自己的平平淡淡悲傷。 人生的轉折點需要那么一點運氣和膽識 人家都說,畢業后五年,同學間的差距就凸顯出來了。這期間,個人的努力程度,機遇和運氣,機會的把握,老天的眷顧各種因素導致了最后的結果。好多成功的朋友都說,是當初的“國際班”擇優,是一個萍水相逢的“伯樂”的引薦或者一張毫不起眼的offer就改變了人生軌跡。上帝很吝嗇啊,被他眷顧的寵兒只有那么很小很小的一撮。 當然,人生的成功需要的還有膽識和眼界。兩個成績差不多的女孩L和G,高考L發揮正常,到了一所國內重點大學學習。G發揮欠佳,去了一所普通高校,不過G報考的那所大學正好與國外大學有合作模式,G選擇了學校的2+2模式。大學本科的后兩年G在加拿大念書。隨后她又申請了英國一所知名大學的的碩士生,加上自己的努力和幸運,她被錄取了。現在她繼續留在那所大學讀博。而L本科畢業后理所當然地選擇了一份穩定的工作,一切波瀾不驚按傳統的人生模式進行。 或許多年以后,L仍然會想起當時自己就是差了那么一點膽識和眼界,人生的路就該大大不同了。 不要只看表面的光鮮 彼岸的景色總是美的,因為任何人都愿意把光鮮亮麗展現出來,而把落寞和悲傷掩飾。 我的一個好姐妹Z,今年辭掉成都很好工作打算去美國念書。當大家都在為她的“更上一層樓”紛紛祝賀,只有她自己才知道這是多少個不眠之夜“熬”出來的選擇。男朋友身在美國無法回國。為了這段感情,她忍痛割掉國內的工作,重新赴美念碩士找工作。她眼中看到的是背井離鄉,是前途未卜,是犧牲現在追逐不定的未來。這是兩難的境地,她甚至是別無選擇,只能被命運推著向前。但是幾年以后的結果誰又知道呢?我們都相信他們兩個能在霸氣的美利堅國打造出屬于自己的亮麗幸福的空間! 大多數人的平凡之路 之前被嘲笑成仍在追求轟轟烈烈的幼稚階段,我承認那時還不大懂“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境界。成長中慢慢發現,平凡之路大概是大多數人的歸宿吧。因為無論怎樣努力,其實大部分人最后還是成為蕓蕓眾生當中一個。畢竟在金字塔頂部的人太少太少。 你端著自己的白開水,眼睛羨慕那些端著五顏六色散發果香的杯子,但是也許那些汽水沒有你這杯白開水解渴呢。就算這帶著一點阿Q精神的味道,但它健康充滿正能量。你腳踏實地踐行自己的軌跡,該是和以前的自己比較,與上一刻的自己比較,這樣的縱象比較,相對客觀公平和實際。 是的,樸樹那首《平凡之路》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我們就是那花那草,我們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答案。 最后要提的是,我的一個90后小友在重慶瓷器口開了一家黑豆花店,生意興隆,賺得盆滿缽滿。今年他兒子出生,一家三口其樂融融的,也過得快快樂樂啊! 平凡的幸福 文/三事君如是說 以前一直覺得有一種平凡的擔憂,雖然不刻意要出名頭地,但也不想庸庸碌碌,沒有追求,至少想嘗試著去拼搏一番,去善良一回,去英雄一世,不想就這樣碌碌無為過了這一生。下班了,或周末時,睡個懶覺、看個電視都覺得在浪費時間、浪費青春,有一種對生活的內疚和自我的遺憾,只有看書、寫作才覺得坦然和安寧。經歷了一番生離死別、詭異人生之后,人生就像發生了變化,生命變得更加的珍貴,榮譽變得更加的隨意,覺得迷離明天,未來恍惚,人生不可思議,也不可琢磨,唯一能做的就是絢爛當下,幸福此刻,將來順其自然。 平凡了,放下貴族的心緒,做自己想做的,不再為別人的打擊、污蔑、嘲笑、漠視、離棄、埋沒而憤怒,也不再因為夸贊聲和掌聲而欣喜,因為知道了一切熱鬧和喧嘩都會過眼云煙,因為知道生活中的平靜和微薄也會偉大和耐人尋味。 平凡了,覺得愛人才是最重要的,找個愛人,讓愛情淹沒了生活的辛苦,讓卿卿我我飽滿了青春年華,用休閑、甚至無聊心安理得的浪費著時間也不覺得心有不安。少些計較,多些包容,少些完美,多些愛意,托愛情的福,生活原來平凡也愜意如詩。 平凡了,覺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只有健康才能去愛,才能長壽了陪家人多走一程,才能去看書、寫作,才能實施自己的文學之夢。文學不再像過去想象的那么辛苦、漫長、枝繁茂盛、艱巨卓絕,但仍然神圣如昨,它已經可以像一支蘭花,可以小而幽香,它可以像蝴蝶,瀟灑自如,走走停停。 平凡了,有時也有平凡的糾結,但不再有以前平凡的恐慌了,也許是因為認可了道法自然,但我相信我不是認輸,不是看破紅塵,更不是消極墮落。 以前想大量的寫作,想大部頭的創作,想在小說中包羅萬象,氣勢宏偉,現在不想了,一是知道了平凡的偉大,想從輕松中追求偉大,從平凡中偶遇不朽,二是,知道了人性生活、真實生活的可貴。 平凡了,并不是無意偉大,而是順其自然,少點目的性,不刻意,不強求,不求回報,不計結果,學會多品味路上曼妙的景致。 唯有幸福難逃平凡之路 文/憂離 前段時間,電影《后悔無期》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臺詞:“每一次告別,最好用力一點。多說一句,可能是最后一句。多看一眼,可能是最后一眼。”以前,我對于這些空白無力的說辭不屑一顧,直到我真正零距離接觸死亡。 原來,當你好好跟別人告別時,說不定別人就不會留下任何的遺憾。當你別人多說一句話,別人可能就因為你無心的話改變整個人生軌道。當你多看別人一眼,別人就會成為你人生中華最美的一道風景。 這就是平凡人的幸福,但這些幸福卻被大多數人漠視、丟棄。 回想朋友跟我說的一件事,我才發現幸福如此觸手可得。那個年代,上晚自修下課后,大伙都是拿著手電筒一路照著回家。不過,我朋友是一個比較粗心的人,隔天拿著手電筒回家,當晚就忘記拿到學校。所以,每一次晚上她都是摸黑回家。我問她一個女孩子家晚上走夜路不害怕嗎?她笑著說:“現在膽子大都是那時練出來的,媽媽為了讓我不害怕,晚上都會準時為點亮我整棟樓的燈。每次我遠遠地看著燈光,我的心就會充滿勇氣,因為燈光下有一個人永遠都在等著我回家。我就不擔心我會迷路或是害怕”后來,朋友的媽媽去世,再也沒有人晚上為她點燈。她才知道自己曾經多么的幸福,這份幸福來源于一個平凡母親對愛無聲的詮釋。 小時候,我會認為得到一件價值不菲的玩具就是幸福。現在,就算是一屋子的玩具也打動不了我的心,勾不起我任何的興趣。太輕易得到的東西,我只會認為這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沒有任何幸福可言。 或許,人都是有貪欲的,對于別人所擁有的都懷有一份羨慕之情。殊不知就像詩中所說:“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 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自己擁有的要學會珍惜,這才是真正屬于你的幸福。這個道理,我直到很久以后才懂得幸福來自生活中最平凡的小事。 出來社會闖蕩,我發現能夠坐在圖書館安靜讀一本久違的書是幸福。工作后,我對朋友說的最多的兩個字:“在忙”,忙著寫報告,忙著聯系客戶,忙著忙著連睡覺的時間都覺得是一件奢侈的事,試問這樣的我如何靜下心讀《誰的青春不迷茫》、《這一生,靜待時光檢驗》。 工作一段時間后,我曾一度不適應,出現失眠現象。反思為何當初不聽從父母的安排,硬要背起行囊到大城市闖蕩。經歷無數次面試,無數次失敗,最終獲得一份勉強養活自己的工作。這些困難以及挫折,我從未向父母提及,一來是當初自己的選擇,理應承受后果;二來避免他們為我擔心受怕,擔心我吃不好,睡不好,搞壞身體。 只不過我不說,父母何嘗不知我的難處。爸爸每一次偷偷幫我充話費,避免停機無法接通他們的電話。媽媽每天關注我所在城市的天氣預報,天冷提醒我多穿衣服,下雨記得叫我帶雨傘。這些微小的事,每次常惹我偷偷流眼淚。這一生,我沒有做出讓父母驕傲的事,他們卻依然待我如寶,愛我至深。 有一件事我至今還深深印在腦海里。那一年高考在即,我因考試的壓力,經常勉強自己深夜復習。不料,我越努力復習,成績卻嚴重下滑,身體也經不起我這樣高強度的摧殘,最終病倒。 后來,媽媽坐我身邊對我說:“囡囡,不要強迫自己讀書,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每一塊地都有適合的種子,當種子不適合土壤,它也無法發芽生長。如果你不是讀書的料,盡你最大的努力,我和你爸都不會怪你。”爸爸也在一旁附和說:“對啊!我不要求你有多聰明,你只要一直善良正直,才是我最大的回報。”后來,我放下心理包袱,輕裝上陣迎接高考。這件事贏來很多人羨慕的眼光,羨慕我有一個幸福的家、一對深愛我的父母。 有時我會面臨美麗的誘惑,追求名利、金錢的欲望,我卻依然堅守自己的做人的原則、道德底線。不為任何華而不實的理由,只為了對得起爸爸教導:做人正直善良,才有資格獲得幸福的權利,倘若聰明沒有用在正途也是枉然。 至今,當我回想起爸爸解釋何為平凡人的幸福,他意味深長地說:“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世間任何的幸福都難逃平凡人的道路。” 現在,我抬頭望著在陽光下中雙手,耳邊傳來樸樹唱歌的聲音:“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我曾經擁有著的一切,轉眼都飄散如煙,我曾經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我明白,幸福的真諦是最平凡的舉動,唯有這樣才能打動人心。 >>>更多美文:好文章

1算盤 一把木制的算盤 有時加減 有時乘除 91顆珠子撥拉來撥拉去 一輩子 倒騰不清幾個數 輕輕搖一搖 一切歸零 2三月 挑選一些詞語 埋進土里 往事便開始發芽、拔節 結出一大片鳥鳴 跟一聲吠叫 找回 失散多年的母親 3斑馬線 如一匹馬 從車輪碾壓下逃生 被一根韁繩緊拴在路口 豎起一雙耳朵 傾聽著 它知道什么時候起身 馱著行人 穿過生命的禁區 4花園 大地撐開一片畫布 陽光調合出 誰也意想不到的色彩 這么多花 彷佛一群情竇初開的少女 隨便摘上一朵 都是今生來世的情人 它們或站在街旁或隱于草叢 一點都不多余 5海子 時光突然剎車 把一個25歲的生命拋向 荒郊野外 鮮血濺紅一片桃花 春風沿一條解凍的鐵軌 撿拾 一路散落的詞語 在大地上 狂草一個人的名字 6桃花運 陽光牽線 沿著掌心的紋路 命運在開滿桃花的山坡 艷遇 抬頭一瞟 甩出的目光 糾纏成 一輩子解不開的死結 7午休 他不在乎一張床 不在乎枝頭淘氣的小鳥 有一條椅子就夠了 午后的時光 很短 夢仍然能繞著故鄉 轉一圈 順便撿回些往事 嚼上半天 8清明 還是大唐的那場雨 杏花村還在 卻不見當年的牧童 斷腸人 懷揣一摞詩書 一個字 就是一滴淚 9騾子 非馬又非驢 像驢又像馬 這一群斷子絕孫的雜種 有些東西 彷佛聾子的耳朵 裝門面 一看到這貨 我腦袋里立馬嘣出 一個人 10老樹 被一陣風連根拔起 拎著半條老命 背井離鄉 沒頭沒腦地 站在城市的街旁 活著 只是做做樣子 不用思考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三本出身花落500強的求職經歷分享與職業選擇思考  硬件:  1、國內某三流本科(獨立學院)的學生。  2、連續三年專業獎學金  3、一年多的學生社團干部經歷(期間辦過幾個大活動)  4、三段暑期的社會實踐經歷(有一段是在國內最大的某英語培訓機構)  5、英語六級、BEC中級。  軟件:  1、長相一般、身高一般,但還算比較能侃。  2、做事情那比較有計劃性和條理性,邏輯思維能力還可以。  3、對于marketing有比較濃厚的興趣,實習經歷和專業知識上的積累都與此有些關系。  由于比較清楚的了解自身的優劣勢所以在選擇應聘企業的時候我選的方向性是大型的民企或者500強外企。(國企、銀行、公務員、事業單位對于一個沒有社會資源和關系又不甘于平庸的三本男來說基本不在我的考慮范圍內)  我找工作的歷程可以追溯到2011年的9月在某211學校聽的KPMG的宣講開始。期間網申和直接投簡歷的企業應該有二三十家吧。  比較有印象的有:  1、農夫山泉銷售管培offer  2、淘寶非技術類招聘(二面掛了)  3、unilever銷售直通車offer  4、順豐快遞(筆試過了,但和面淘寶時間沖突了就沒去它家的面試)  5、象嶼集團(這個在網申測評就掛了,因為這個企業是個大型國企,所以學歷在這里算是個硬傷)  6、世聯地產(這個也是在線測評后就沒下文了。啊!在線測評我的魔咒啊)  7、美贊臣(過了網申,筆試的時候掛了。筆試神馬的大部分都是公務員行測的題啊,對于一個非常厭惡公務員且從來沒接觸行測題目的我來說,自然是悲劇了)  8、歐萊雅區域銷售管培(過了網申,然后在宣講會上聽到是和第三方簽的而且還要站柜臺考核再淘汰直接就無視它掉)  9、大眾點評網(過了網申,由于在接到大眾點評網面試通知的時候偶已經決定去了U家所以就很禮貌的拒絕了它家的面試邀請)  10、網龍營銷策劃(這個是在一面就掛的,那時候覺得死的有些不明不白,不過到最后淡然了)  ……  最后我決定去了U家,我想對于我來說也算是功德圓滿吧。從去年的九月份開始進入找工作狀態到今年3月底最后決定去U家,期間半年多的找工作經歷,可謂是酸甜苦辣,五味雜陳。依稀記得第一次通過面試被人認可時候的喜悅心情,第一次拿到offer時奔走相告無比激動的狀態,以及N多次在等待下輪面試通知和offer時候那輾轉反側期望得到而又害怕失去希望的糾結心態。  寫下此文算是對自己半年多找工作經歷的一個總結,同時也想與廣大童鞋共勉(特別是三本院校出生的童鞋)。我有一段話是特別想寫給學校出生不好,但有心懷抱負和理想的廣大童鞋的。那就是:  因為高考的失利我們有了一個共同的稱號“非985、非211或二流、三流院校的學生”,但親愛的童鞋們這個扣在我們頭上的帽子不應該也不能夠成為我們不優秀的理由。四年的時間可以讓兩個陌生的人變成好朋友,四年的時間可以讓曾經親密無間的情侶變成這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同樣四年的時間也可以讓我們從平凡變成優秀(當然這主要取決于你為此付出的努力)。當我們在抱怨學校不好的時候,我們是否也應該問問自己,大學這四年我們是怎么過的,我們有什么理由比別人優秀,為什么大部分985學校的童鞋會比我們更好找工作?難道僅僅是因為他們學校更好么?當我們在埋怨客觀條件這個不夠好那個比不上某某某的時候,我們是否可以嘗試這去改變我們的心態,我們的視野和我們做事的方法。既然我們先天硬件不足,如若你又要想在畢業的時候和更高level層次的童鞋同臺競技你就必須在軟件在付出的更多,不然我們憑什么優秀?你們覺得呢?  下面我想分享下我的座右銘希望和大家共勉:  Life doesn’t require that we be the best,only that wetry our best。(生活并不要求我們是最好的,只要求我們做到最好)  也順便寫一些我關于大學生職業選擇的些許思考:  我認為一份好的工作并不僅僅是待遇好的和在外人眼中看似光鮮和優厚的工作而是自己真正內心喜歡它而且又愿意全身心投入你的激情去完成工作。同時當然我們也得考慮我們所從事的工作現在能使我們得到怎么樣的積累而將來又可能為我們帶來哪些機遇。  所以,我認為我們在找工作的時候不妨先認真花些時間好好的了解了解自己,自己喜歡什么,擅長什么,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想過怎么樣的生活,想要一種怎么樣的工作狀態等等。正所謂磨刀不誤砍柴工,我想如果弄懂這些問題后不僅僅對你的工作且對你的生活都是大有益處的吧。不過這些說的容易,但想要將其徹底想明白也未嘗不是一件難事。畢竟人都是在不斷體驗中學習,又在不斷學習中成長,在不斷成長中改變。也許我們今時今日這樣想了,但未來也可能突然發現不是這樣的,這也是很正常的。但這并不能說明了解自我和明確自身追求的不重要性。正是因為你對此一時刻的了解而促使你對彼一時刻追求才能使得我們逐漸看清前方的道路以不至于迷失方向。  我在職業選擇的時候會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慮:  1、興趣  正所謂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能夠把自身的興趣與自己所從事的職業結合起來那最好不過了,因為我們會以更大的熱情投入到我們所感興趣的事業中去。當然也更容易在我們所感興趣的事情上做出成績。但是你感興趣一件事情與你能做好一件事情完全是兩碼事,所以當你對某件事很感興趣卻又達不到能力所能及的時候,我建議你先保留你的興趣愛好,同時做你所能做和擅長做的事情。畢竟理想很豐滿,但是現實很骨感。  2、自身能力  在職業選擇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好自身能力之所及和怎樣才能把自身的能力在相關的崗位上發揮到最大。把一件事情按照一般要求來完成只能體現出你可以做這件事的能力,而把一件事游刃有余且非常完美則說明你有把一件事情做到極致的能力。選擇一份能把自身能力發揮到最大的工作對于未來職業發展的好處是不言而喻的。  3、職業發展前景  職業發展前景可細化為崗位的晉升途徑和渠道。比如說做HR一般最高做到HR總監,做財務的一般最高做到財務總監,這就是職業瓶頸。在職業選擇的時候我們我們所選的崗位發展到某一階段所會受到的限制。我想如果把這個因素事先考慮進去會減少我們在遇到職業瓶頸時的茫然和困惑吧。  4、行業發展前景  行業前景好的話對于職業發展的好處不言而喻。當整體行業處于高速發展期的時候你的機會就會更加的多且你的未來似乎也會更加的清晰和明朗。  5、職業專業性方面的積累  職業專業性方面的積累可大體概括為你所從事的職業可以使你學會哪些專業技能?可以讓你積累哪方面的經驗和知識,而后這些知識在你二次擇業或選擇自主創業的時候又可以為你帶來哪些優勢,這是我們需要去考慮的。比如說當遇到經濟危機公司裁員把你裁掉的時候,如若你有某方面很強的專業性的積累,我相信你再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并不會太難,因為這時的你已然具有很多資源和經驗可供你的雇主開發和利用。  6、職業人脈和社會資源的積累  我們在選擇一份工作的時候很大程度上就選擇了一種生活狀態。工作中所接觸人群level的高低也就直接關系到我們職業人脈和社會資源的積累。一個很淺顯的道理比如說從事金融業、咨詢行業、房地產等行業所接觸的人大部分會比從事快消品、傳統制造業所接觸的人層次會高些。不過具體情況又要分開來看,并不是說你工作中接觸的大部分人群level比較高你的level層次自然就提上去,最終決定性因素還是看我們個人是否善于觀察、發現和利用一些有用的資源。  7、職業壽命  職業選擇應該也把職業壽命這個因素考慮進去,比如說做技術的當到了一定的年齡后是改做管理還是做什么別的,做銷售的不可能一輩子當基層業務員把,你得考慮當你有家庭有小孩后就適合當一線的業務員等等。把職業壽命這個因素考慮進去會減少當我們遇到職業瓶頸進行二次擇業時的不利因素。  8、薪酬福利體系  薪酬福利體系具體可考慮基本工資+績效工資+福利待遇(包括交通費補助,房補,話補,餐補,各項保險及公積金繳納基數比例、年終獎發放額度及方法、每年可拿幾薪+是否有員工購房無息貸款+是否有員工持股激勵計劃等等)  注:以上各因素并未具體細化考慮每個人各個家庭的因素和社會關系。 別小瞧任何一種職業 職業積累:試著比別人多走一步 英語專業,外企三年——我的完整學習和求職經歷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苗栗小米吹風機故障維修推薦》
新竹伊萊克斯掃地機器人深層清潔推薦》 dyson v8電池更換需要多長時間?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首選彰化小米吹風機舊換新推薦》 如何找到專業的Electrolux吸塵器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

arrow
arrow

    很適合全家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